2011/10/08 18:58

雙胞胎大會串 限時搶玩具玩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慶三天連假,台北有一場兒童博覽會,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參觀,為了吸引人氣,主辦單位還設計了30秒搶玩具,還有雙胞胎變裝造型比賽,每對雙胞胎又活潑又可愛,都是家長心目中的NO.1。

  平常是爸爸媽媽在搶便宜,今天換我們小鬼來搶玩具,但到底是這對毛毛蟲雙胞胎會搶贏,還是這兩個小小牛仔會搶贏,不管你是牛仔還是牛仔褲,玩具搶到才算贏,準備好,預備,開始,快呀快呀,爸媽在場邊喊著,但無奈,不管是忍者女娃還是雙槍小騎士,通通愈爬愈出去,明明比賽開始,只有30秒搶玩具耶,但有的不管了,就地使出哇哇大哭招,直撲爸拔大腿要抱抱。

  這對毛毛蟲雙胞胎模樣可愛是可愛,但她們揹的毛毛蟲,也讓他們爬不快,可是搶到玩具就是你們的耶,怎麼辦,家長們看不下去,乾脆邊拎娃兒邊撿玩,本來的雙胞胎搶玩具比賽,又變成孩子的爸媽在比賽,雖然比賽已經亂成一團,但大家想必都很難忘,這個屬於雙胞胎小朋友的變裝PART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