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3:00

景觀變亂葬崗 周董母告建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大手筆在淡水置產,結果意外惹出官司。她3年前花了將近2千8百萬元,幫兒子買下號稱面海靠山的高樓景觀屋,交屋時發現,正對著亂葬岡,覺得相當不服氣,要求解約退款,建商反要求付違約金,下午周媽媽,親自現身法庭,出庭替自己爭取權益,他說爲了社會公義才會提出告訴。

綁著馬尾戴著帽子,周董媽媽葉惠美親自現身法庭,出庭替自己爭取權益,因為他幫兒子周杰倫,3年前買下1間96坪,號稱面海靠山的高樓景觀屋,沒想到「觀景變成觀墳」,花了2756萬元,交屋時發現房子竟然正對著亂葬岡,周媽媽還在法庭上連講2次她嚇到了,要求解約退款,沒想到建商卻認定這樣是違約,得繳上4百多萬違約金,雙方一言不和對簿公堂。

  委任律師當場拿出「預售屋立體圖」,說建商將原本都是墳墓的土地畫成立體森林圖,宣傳上寫著「海灣第一景、球場第一排」,明顯隱匿事實欺騙消費者,周媽媽和周董因此怒告對方「廣告不實」,要求退還已付的826萬元,並付10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不過建商主張,新北市政府已將墳墓全部遷移完畢,請法官到現場勘驗,星媽建商法庭內針鋒相對,周媽媽堅持爲的是社會公義,周董也回應支持周媽採取法律行動,要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