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8:58

陪未來婆婆禮拜! 昆凌是"J媳婦"?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周董周杰倫的感情,一直讓人猜不透,不過現在傳出,最新的J女郎昆凌,似乎有機會,成為J媳婦囉,因為周杰倫的媽媽希望,未來的媳婦是個基督徒,而昆凌則是從小就受洗,非常符合,而且昆凌成為J女郎之後,現在還會陪周媽媽一起上教堂,讓未來的丈母娘,非常喜歡。

  J女郎昆凌,穿著短褲,黑披肩,擔任時尚走秀的開場嘉賓,不過,走在伸展台上,好像肢體僵硬,有點放不開,是緊張嗎?對,但是,面對媒體提問,她更緊張,不知道,不清楚,還變成搖頭娃娃,問到關鍵字,周媽媽,周杰倫,通通一樣的回答,兩人的關係就像是不能說的秘密,不過根據報導,周媽媽葉惠美希望未來媳婦是個基督徒,而昆凌,則是從小已經受洗,現在還會陪周媽媽一起上教堂,讓周媽媽非常喜歡,看來要從J女郎,晉升成為J媳婦的機會大增,未來昆凌有沒有可能,跟周杰倫步入禮堂,不知道,但至少門票已經拿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