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8:58

從J女郎變J媳婦! 昆凌一夕暴紅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杰倫被爆和混血女模昆凌註冊結婚,到底昆凌有什麼本事?從蔡依林、江語晨這群J女郎中脫穎而出?而昆凌又是怎麼竄出頭的?今天的華視獨家檔案,帶你來看這位,一夕爆紅的J女郎,昆凌。

  面對鏡頭,給個嘟嘴飛吻,認得出來嗎?這個台澳混血正妹漢娜,其實就是現在的J女郎,昆凌。當時的昆凌年紀好小,只有14歲。第一次上節目,參加夢幻國中美少女選拔,光是要走個台步,肩膀卻僵到不行,還得由澳洲籍的老外爸爸,陪著一起上。出色的外型,讓昆凌拿下選拔冠軍。

  雖然照片已經模糊,但國小的昆凌,臉肉肉的,清秀可愛又愛搞怪,穿上制服,光是嘟個嘴,不只台灣男生很喜歡,也很受老外朋友歡迎,搶著跟她合照,讓昆凌從小就有星夢,除了找機會上節目,昆凌也起外拍MODEL,面對鏡頭,愛秀的昆凌,雖然才國中,但擺起POSE一點都不害羞,不管是可愛風還是微微帶點性感的姿勢,都難不倒她,不只讓她在外拍界有小小的名氣,還讓她贏得進入少女團體黑澀會妹妹的機會。

  第一次上節目,昆凌就用她最擅長的舞蹈贏得目光,不只跳舞,昆凌還善用混血兒身分秀了英文。懂得把握機會,積極的態度,也讓昆凌以17歲的年紀,成為知名百貨公司代言人。雖然昆凌身高只有165,不過卻開了百貨公司未成年代言的首例,也讓她這時候碰上了周杰倫。

  兩個人被拍到一前一後離開夜店,周杰倫還指派公司的白色保母車接送她,成了昆凌愛的接駁車。只是怕戀情曝光也跟著見光死,接下來昆凌被問到戀情,都只有一種回應,裝傻、不答。

  剛滿18歲的昆凌,面對戀情超低調,沒有JOLIN蔡依林的偶像包袱,更不像前J女郎江語晨高調獻愛,反而贏得周杰倫歡心,甚至為了討好周媽媽葉惠美,她甘願受洗成為基督徒,讓周媽媽很滿意,得到周媽媽喜愛,當然也就贏得孝順的周杰倫的心。這下子,浪子周杰倫的眼神,全都放在小他14歲的昆凌身上,也難怪傳出兩個人已經走入婚姻的殿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