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2:00

18歲兒子戀40歲女師 蕭家淇氣炸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劉毅補習班驚爆師生戀。有一個四十歲的班主任,跟18歲的男學生談戀愛,而且這個學生就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兒子,兩人相差22歲,蕭家淇知道後,氣得打電話痛罵女主任,還說為了保護兒子,不當副市長都沒關係。

  今年三月,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身陷阿拉夜店九死風波,差點就丟官,當時他接到小兒子佑佑打氣鼓勵的簡訊,紅了眼眶,事隔八個月,他再度為佑佑落淚,因為才剛滿十八歲的佑佑,居然和補習班的四十歲熟女發生師生戀。

  女主角是劉毅補習班台中總部班主任,蕭家淇得知消息,氣得向劉毅告狀,也打電話痛罵女主任,女主任說佑佑條件很好,不管追誰都追得到,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蕭家淇聽不下去,語氣憤怒說,我要用我的生命保護小孩,誰讓他受傷害就找誰算帳,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最後女主任哭著道歉,保證終結戀情,還調離台中總部。

  大樓管理員說,主任樣子年輕,看不出已經四十歲,補習班主任戀上政要兒子,劉毅本人相當低調,電話關機,而蕭家淇也請假沒上班,陪伴兒子走過傷心痛苦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