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6:00

"喇舌"遭拍 陳子璇:不是第三者!

林洺瑮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補教名師高國華被週刊拍到,和敵對的補習班名師陳子璇在車上親密擁吻,還一同進出汽車旅館,事件女主角陳子璇昨天一整天沒出面,在今天晚上第一次面對媒體,他澄清和高老師是在離婚後才認識,兩人交往一切順其自然,他也不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一樣是穿著超短熱褲亮相,補教名師陳子璇再次上英文課,看起來心情大好,還能說笑話逗學生,可是大家都好關心,老師老師您和高國華老師是不倫戀嗎?陳子璇委屈澄清,沒有介入別人的家庭當第三者。

  就是因為這些照片,陳子璇和高國華坐在車子裡,臉貼著臉貼得緊緊,兩人環抱在一起熱情的親了起來,而男主角高國華親的不是主播老婆蔡郁璇,而是死對頭、劉毅補習班英文老師陳子璇,事情爆發後,高國華第一時間出來澄清,但是整場記者會大篇幅的說著自己的教學計畫,而陳子璇的補習班也大方開放教學狀況,鬧上媒體版面,兩位當事人都大方面對媒體、侃侃而談,但是在補習班講台上,老師,你上課說得口沫橫飛,同學們可都很信,但是面對媒體所說的戀情,觀眾可就很難全部相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