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58

救贖之旅展開 陳子璇免費教學

連昭慈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演了40幾天的補教人生,今天又有高潮好戲,高國華和陳子璇終於聯合公開露面,宣布兩人即將合作,陳子璇要到高國華的補習班,免費教學生一個學期,陳子璇強調這不是跳槽,而是救贖之旅,還刻意改變造型,拿掉假髮戴起眼鏡,大家好奇的是,高國華是不是假髮咧?陳子璇也拉了高國華的頭髮幫他澄清說,係金ㄟ。

  抱一下,再抱一下,補教人生男主角高國華,一連送上兩個擁抱給真愛陳子璇,從喇舌照曝光後,這是兩個人首次一起露面。陳子璇拿掉假髮戴起路邊攤眼鏡,遮不住眼鏡下濃濃的妝,下半身還是穿著超短迷你裙一樣火辣。既然陳子璇不戴假髮了,那高國華呢,兩人一搭一唱,拉頭髮的動作會不會早就模擬過好多次,藉著兩人的第一次公開露面,陳子璇宣布要利用高國華的教室,來自立門戶重新開始,先做善事免費教學一學期。

  陳子璇:我要救清寒學生,講到要拯救清寒學生,陳子璇真是菩薩心腸哽咽了起來,但是幹嘛沒事突然要做善事,陳子璇:我要痛定思痛。但是高國華和陳子璇這麼高調,恐怕又會激怒劉毅和蔡郁璇,高國華和陳子璇說不怕他們來砸場,因為他們現在是在做善事,但是一個是出軌的人夫,一個是婚姻第三者,突然正經八百宣布要救贖之旅,恐怕大家還是很難忘記這個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