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2:00

一年領20個月! 板橋農會金飯碗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告訴您,現在有個相當熱門的金飯碗,就是去農會上班。為什麼呢?以板橋區農會來說,它是全台灣盈餘最多農會,不但上下班時間固定,而且是全台灣最大的農產集銷地,所以賺很大,外傳員工一年可以領到20個月的薪水,令人羨慕。

  擠破頭想要進農會工作,到底為什麼,看看這環境,超級市場到處都有,但這間不一樣,板橋農會代售來自全台灣各地100多種不同的農產品,光是米就有白米、壽司米、發芽米、胚芽米等200多種可以選,架上的青菜水果,全都是當天現貨,而且上架之前還會先送到專屬的實驗室抽檢。

  光靠這些,就讓板橋農會成了盈餘最多的農會,一年賺進4億,年終獎金也很可觀,新北市板橋農會秘書黃兆鴻,外傳最好的時候,員工一年可以拿到20個月的薪水,就算最近景氣不好,板橋農會的盈餘還是維持一年兩億,再加上上下班時間穩定,也難怪農會成了職缺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