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2:00

搶救國寶玉山! 韓濟州島猛灌票

張鎮麟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完玉山的美景,是不是很想親自上玉山來看看呢?很多民眾爬玉山,在攻頂的那一刻,心情都很激動,我們也再次提醒您,因為、韓國人灌票,現在、韓國濟州島的排名、已經超越玉山,所以真的要一人一票救玉山。

  什麼叫奇景,玉山的日出,玉山的雲海,想看就給我背著大包小包,花兩個小時以上,爬到快四千公尺才看的到,攻頂誰不興奮。大聲亂叫,唱感恩的心,只要爬過玉山,你可以大聲講,我征服了玉山,大自然這麼難得給台灣的美景,居然擠不進世界新七大奇景,怎麼可能,竟然輸給韓國濟州島。

  要去濟州島,買機票飛過去就可以,哪裡困難,到了濟州島,誰會興奮的到處亂叫嗎?沒有嘛!你會很驕傲的跟你孫子講,去過濟州島嗎?當然是爬過玉山,才能拿來說嘴,海浪打一打,就想算奇景,不是說濟州島不好,只是韓國亂灌票,把真正該被全世界看到的台灣玉山,擠出排行榜,看了怎麼不會生氣,一人一票救玉山,台灣人亞洲人,全球華人動動手,你今天投票了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