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2:00

施工修路"報復"! 上班尖峰塞爆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承包商,基隆市中和路正在做道路拓寬工程,包商疑似偷工減料、被要求重做,沒想到包商為了報復,故意在上班的尖峰時間施工,造成上千位民眾大塞車、上班還遲到了,忍不住破口大罵。

  塞,塞,塞,基隆這條路,上班的尖峰時刻居然大塞車,長長的車陣一塞兩個小時,機車族等不下去、跨過雙黃線,但汽車駕駛可就慘了,一台接著一台塞,上班都快遲到了,這台娃娃車司機更急,趕著去接小朋友,但車子就是無法前進,大罵太誇張,因為看看車陣最前方,砂石車慢慢的倒車,原來是在修馬路,但之前這條馬路明明就已經修過了,怎麼又修?還選在上班車最多的時候,駕駛人氣壞了,找來警察開單。

  真的影響道路了,但怎麼會在尖峰時段修馬路,追查之下,原來是鋪路的承包商被民眾檢舉偷工減料,看看之前舖設的柏油,隨手一撥,柏油就一粒粒掉下來,厚度也不足,被要求得重舖馬路,包商一氣之下,在尖峰時段修路要惡意報復,只是妨礙交通,包商除了馬路還是得修好,現在還得吃上至少一萬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