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2:00

為了多拿發票! 加油只加2塊錢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統一發票從今年開始增加千萬特獎,在宜蘭就出現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每次到加油站,要求只加兩塊錢的油,但是來來回回要加20次,等於可以拿到20張發票,讓中獎機率大增,不過卻也讓店員叫苦連天。

  加油站工作人員,手拿油槍幫忙加油,但600CC的瓶子只加了10分之一就停止,在宜蘭有個黃姓男子,就是這樣要求店員,為的就是它,發票一張,而且這個黃先生還非常有耐心,每次願意重新排隊加油,來回20次也願意,就是因為黃先生曾經中過一萬塊的發票,加20次就可以拿20張,增加中獎機率,這也讓店員非常頭痛。

  不過的確有人反應這家加油站的發票超容易中獎,才加30元就中獎,難怪有人願意,每次來就只加幾塊錢,但也有人為店員大抱不平,直說虐待,加油站為此還訂出規定,以後最多只能加兩次,也就是只能給兩張發票,但對照這位黃先生的行徑,在加油站旁這一大箱的愛心發票,真是成了強烈對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