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8:58

華視.CNN聯手 幫伊莎貝兒找家

宋燕旻 盧松佑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短短五天的超級尋人任務,不但每天都有進展,而且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要不是CNN資深記者馬丁採訪,加上台東何家人,看到了華視新聞的尋人報導,聯絡上華視生活中心主任周長勝,就這樣一步步牽引著相隔數千公里的何家人和伊莎貝兒,兩方終於牽上線,而且隨時會有好消息。

  伊莎貝兒,你真的就是何曉鳳嗎?靠著CNN資深記者MARTI,她,可能有機會和家人團聚,馬丁,正是找到伊莎貝兒本人,最關鍵的人物。MARTIN從事新聞工作,超過20年,除了採訪,更是CNN主播,就連日本311大地震,也親自飛到日本採訪。曾經獲得9座艾美獎(EMMYAWARDS),是美國新聞圈重量級人物,他也最擅長關注弱勢議題,才會報導伊莎貝兒,而這一頭的台灣,華視新聞啟動尋人專線,由生活中心主任周長勝負責,新聞播出不到一小時,電話來了,焦急的家屬電話不斷湧入,真的是血濃於水的親情感動上天嗎?

  台東何家人,一看到華視報導,就這個小小的跑馬,就認定是失散的何曉鳳。分隔兩地的線,接起來了,華視記者立刻飛往台東協助認親,但現在,伊莎貝兒人在哪呢?

  華視獨家跨海透過臉書和伊莎貝兒的貴人MARTIN取得聯繫,將華視連日來的獨家影音報導,傳給MARTIN,MARTIN立即回應:「伊莎貝兒的故事讓我得到台灣這邊很大的迴響,包括台灣政府,我會告知伊莎貝兒,並了解她下一步該怎麼做。」

  MARTIN表示會全力協助華視,找到本人,加上外交部的力量,伊莎貝兒的回家路不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