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2:00

就等伊莎貝兒點頭! 外交部助回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駐洛杉磯代表處,今天已經跟協助伊莎貝兒的社福單位聯繫上了,不過因為社福單位堅持要保護當事人,所以還無法直接找到伊莎貝兒。而華視播出尋人新聞後,台東有一位何曉英小姐,她出面說伊莎貝兒就是她的姊姊何曉鳳,我們繼續追下去,看看伊莎貝兒到底是不是何曉鳳。

  如果伊莎貝兒就是何曉鳳,那這裡就是她最後一次留下線索的地方,目前是一間生意興隆的珠寶店。而這間麵包店呢,據說也是伊莎貝兒之前不時會光顧的地點。不過,這兩個地方都已經見不到伊莎貝兒本人的身影,似乎也沒有人認得她。

  受限於美國社福單位,堅持保護當事人的政策,華視記者無法和伊莎貝兒本人直接聯絡。而我國駐洛杉磯代表處人員,則已經向社福單位表示願意提供所有協助,只要伊莎貝兒想回台灣,證件和機票都不會有問題,社福單位也表示,一切全看伊莎貝兒本人的反應。

  我國駐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他們社福單位也願意把我們,總統部長以及國內的關心,忠實傳達給ISABEL。伊莎貝兒一句含著眼淚的想跟媽媽說愛你,讓華視新聞決心要幫她找到台灣的親人。我們會持續積極追蹤,直到伊莎貝兒和親人相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