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8:58

機密文件曝光 詳訴何曉鳳受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何曉鳳在美國11年,前五年,受到收養一家人殘忍的虐待,美國CNN記者採訪何曉鳳時,她也訴說在逃出來前的日子,非常慘,今天我們取得何曉鳳當年起訴收養父母的機密文件,裡面詳細記錄她在收養家庭被虐的過程!

  這是何曉鳳,面對CNN記者採訪時,說出的慘痛過去,養父母對她種種不人道的虐待,都在這一疊文件中得到證實。這是美國橘郡高等法院,2006年8月17號,何曉鳳對收養人,提出告訴的起訴書。從文件中可以看到,何曉鳳說,自己在8歲時,被賣給這家的奶奶,當成傭人使喚。

  不只如此,在起訴書中還提到,她常常被奶奶體罰、虐待、毆打,養父母還在場旁觀。這位老奶奶,就是當年領養何曉鳳的劉康伊芝,坐在樹林前,牽著何曉鳳,臉上掛著慈祥的笑容,沒想到她,就是虐待何曉鳳的收養人。

  除了這項,何曉鳳起訴書中,也提到收養人如何虐待她,「如果未經許可、吃冰箱裡的食物,還會被拿馬桶刷塞進嘴裡,每天只能睡在地板上,天天穿同一套衣服,完全沒有薪水!」

  當時何曉鳳,每天都要到養父母家開的珠寶店工作,在家還被當傭人。每天工作長達17小時。悲慘的生活。直到2005年逃了出來。由加州社福單位。幫她找律師打官司。也才會出現這份記錄著。何曉鳳被虐過程的起訴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