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2:00

搶發選舉財! 假志工跑攤繼續騙

林志輝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之前報導過,上個月在蔡英文的台中競選總部,有個男子,他假冒是志工到處騙錢,沒想到前天他又出現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欣純的總部,但一眼被認出了,他才趕緊離開。警方調查,這個男子他是民進黨員,平常以送貨維生,可能是收入不穩定,才會想趁選舉期間,在競選總部到處借錢。

  穿著白色夾克和西裝褲,打扮的跟助選員有點像,這名男子胖胖的身材和圓臉特徵,一眼就被認出來,看出來了嗎,他就是上個月,出現在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的假志工,調出畫面一比對,沒錯就是同一個,已經被報警抓過一次,臉蛋曝光,他還是這麼大膽,又出現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欣純總部,總部人員馬上認出來,男子發現破功了,才趕緊離開。

  只是三番兩次都鎖定民進黨參選人的競選總部,到底有什麼目的,警方調查,他本身就是民進黨員,喜歡到綠營場子湊熱鬧,但平常開貨車維生,可能收入不穩定,才會在人多的地方到處借錢,因為沒有涉及詐騙,只是各個綠營總部,都擔心他有借沒有還,現在考慮將這名黨員大頭照貼出來,提醒大家當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