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8:58

被外星人抓走... 學生請假成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學生請假的理由千奇百怪,但是在台南有一個學生請假的理由可能是前所未見,這個學生,在學校的請假系統的理由欄裡頭填上了"被外星人抓走",而這樣的理由,竟然還被核准請假,讓看到的人都說,實在太瞎。

  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案例,在台南真實上演,打開這所學校的請假系統,眼見這個請假單,同學的請假理由是-被外星人抓走了,是哪個外星人,是他,還是他,難道外星人真的來地球造訪,還把人給抓走了,被抓走之前,學生還有時間來填請假單,更離奇的是,學校還准假了,原來是新請假系統碰上了新的工作人員,又遇上了調皮學生,才會搞出這樣的校園X檔案,幸好的是,這個學生好端端的在宿舍裡,沒有被外星人抓去。

  只是請假出怪招,還有勒,粗這個也癢,粗那個也癢,皮膚癢,膚不會寫,怎麼辦,這個同學,就寫啦,請假理由皮在癢,寫錯字,搞錯詞,收到這張假單,也讓主管好錯愕,處理私事,竟然成了處理私處,真的太歹勢了啦,這樣不好意思在待在辦公室,想要請假乾脆學學這個同學,直接說好想家,還真夠簡單明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