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2:00

劉子千"魔音穿腦" 連外星人都怕!

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因為獨特的曲風,和讓人覺得摸不著頭緒的MV一夕之間暴紅,網路上也出現很多KUSO的改編歌曲,有人將MV合成電影畫面形容聽到他的歌會天崩地裂,甚至還有老外一聽到就氣得打破電腦螢幕非常搞笑。

  外星人想悄悄攻佔地球別怕現在有最新武器,外星人一聽到劉子千的唸你立刻頭痛欲裂難受到引發自爆系統,網友KUSO劉子千的最新專輯就連外國人聽到也受不了,還等不及他唱到第二句,就氣到打爆電腦螢幕嚇得往後退好幾步。

  電視一播出劉子千的念你立刻發生地震、天搖地動,大家急著跑出家門,沒想到歌停不下來外頭的大樓一棟接著一棟倒,網友把劉子千的MV合成電影2012世界末日的畫面形容歌聲的可怕。甚至還有合成歌唱比賽的評審毒舌批評,才開始唱第一句坐在台下的評審已經笑個不停,台上台下全拍手叫好只,不過不幸唱到第二句就已經宣告失敗。不過網友笑歸笑有那麼多人願意KUSO這首歌,已經成功鑽進大家腦袋,演唱邀約、代言也接著滾滾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