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8:58

台灣也有幽浮! 2月飛過台南上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美國FBI公佈的一份備忘錄,似乎可以證明有外星人存在,台灣一名50歲的黃先生,研究外星人15年,手上就有許多民眾在台灣各地拍到疑似幽浮的畫面,最近的一次,就是在今年二月,地點就在台南市上空。

  畫面提供台灣飛碟學會。飛碟也會飛來台灣嗎,這是今年2月份,一名機車騎士阿杰,從台南七股往三股道路騎,眼角看到,天空好像一閃一閃,騎著車,看不清楚。這時他停下來,果然,天邊一條白色光束,還一閃一閃。是飛碟,還是自己眼花看錯了,他抬頭再看一次,邊騎邊抬頭,閃光愈來愈明顯,還拖著長長的尾巴。是火箭嗎,阿杰愈想愈奇怪,把影片寄給台灣飛碟學會,飛碟協會說,今年的2月3號,的確有很多民眾,看到這不明的飛行物體。

  到底這是不是飛碟,其實不止台南,學會收到民眾寄來很多影片。像是這裡,嘉義國道上,出現了這個黑色不明物體,目擊民眾懷疑是飛碟,看看這形狀,半圓形,出現時間不長,而且咻,一下子就飛走了。還有這裡,台北也有,數量還很多,看到沒,這一群黑色不明物體,成群結隊,型狀跟一般人說的飛碟也好像。

  不止台灣本島,離島的金門,金門島東南方的天空,這一條條白色光束,總共24道,不規則排列在空中,一下黃一下綠,黃先生看到了,趕快拍下來。黃先生懷疑這是飛碟,因為,這光束還一下黃,一下綠,在之前,可能很多人都說,這時合成,或是相機鏡頭髒了,但現在美國FBI,證明有外星人存在,讓收到許多疑似不明飛行物體的飛碟學會,士氣大振,準備把收到從未曝光的飛碟影片,在5月份一次公開,要讓民眾心服口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