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08:28

首場政見會 馬蔡大戰兩岸議題!

總統大選第一場政見會,昨天登場,兩岸議題成為馬蔡之間的攻防戰,蔡英文、一開始就針對馬總統的九二共識提問,他說、他強調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但馬總統眼中卻是一個中國;不過,馬總統也說,自己的第一個政見,就是、不統、不獨、不武,也批評民進黨、在過去八年、造成兩岸對立。

第一場總統大選政見會。兩岸議題成為馬蔡攻防焦點。蔡英文一開始就提九二共識。蔡英文。蔡英文罕見對九二共識發表論述。馬總統予以肯定卻質疑蔡主席。您的觀點前後矛盾了。馬英九。兩岸關係總統不變立場維持現狀。主打安定牌。倒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把議題拉回"三中"論述。宋楚瑜。馬蔡過招兩岸議題啄墨深。馬總統還提出提升寬頻利多政策。最後結論蔡英文主打女性溫情訴求。馬總統反過來質疑。蔡英文面對問題不斷閃躲。馬總統怕熱不要進廚房。蔡英文女性總統候選人。第一場辯論會。馬蔡宋各自論述。誰端出牛肉就看投票結果。程燁睿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