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2:00

網友加油打氣 弱勢兒實現夢想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跟YAHOO奇摩微革命網頁合作,推出的耶誕圓夢計畫,總共幫助了三個孩子包括安安、智明、跟棠棠他們的的願望,靠著電視跟網路傳播,讓大家有機會替他們加油打氣,也幫助他們實現夢想。

  安安想當歌手,智明想到兒童樂園玩,還有棠棠想要新的助聽器,三個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故事經過華視新聞報導,PO上雅虎奇摩微革命網頁,更多人看到後,微革命的力量發揮作用,有網友給安安的留言就說,自己是駐唱歌手,也在大學擔任過社團老師,希望可以幫助他,送他一把小吉他,讓他可以自彈自唱。

  還有給智明的話,不要放棄自己,加油。給棠棠的鼓勵是,棠棠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不要放棄,如今安安已經實現在鬧區當一名小歌手,智明到兒童樂園玩碰碰車,棠棠也得到了新的助聽器,有夢很美,但實現夢想更美,因為有華視新聞跟雅虎奇摩微革命的號召,也感謝網友們日行一小善,讓弱勢小朋友的夢,可以成真,世界變得更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