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2:00

只販賣素食! 佛光山超商吸睛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開館,今天湧進了好多的信徒,不過大家肚子餓要填飽肚子,走進裡面附設的便利超商,都覺得很驚奇,因為這間超商只賣素食。

  肚子好餓,走進這家便利商店,想找碗泡麵吃,一整排貨架看過去,牛肉麵、肉燥麵勒,怎麼都消失了,只見到素食的泡麵放在上頭,不死心跑到零食區找一找,就連零食都見不到葷的,更別說你放眼看過去,只能看到一片的茶海,果汁、酒也消失了,這些平常在超商買得到的東西,在這間超商裡面,你通通看不到,因為這一間,是全台第一家,只賣奶蛋素的便利商店。

  大家都直說好,因為這間超商的地點很特別,就在佛陀紀念館裡面,就是為了方便信徒食用,所以才會有這麼一間,不菸不酒不葷的超商出現,就連關東煮都特別研發,用蔬菜熬至的高湯。其實不只超商,進駐佛陀紀念館的,還有飯店,裡頭一樣都只有素食可以吃,超級貼心的服務,讓信徒直說,這樣的飯店跟便利商店,可不可以不要只在佛光山出現,外頭也能夠多開幾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