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2:00

阿扁加油! 數百名扁迷情緒激動

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其實今天在現場還有數百位陳水扁的支持者,有人舉著大旗、有人是戴扁帽不停喊口號,當陳水扁抵達現場時,民眾的情緒相當激動,不過現場有六百多個警力,所以民眾無法衝上前,還有一個媽媽因為不能靠近陳水扁還當場落淚。

  上百名的支持者一大早就從台南官田搭遊覽車到新營,為的就是要見陳水扁,有人戴上扁帽,有人特別製作大旗。每一個都伸長脖子等待,什麼時候會看到阿扁,終於車子來了,支持者的情緒整個點燃起來,雖然鏡頭無法靠近,但是從陳水扁一下車,旁邊的口號沒停過。

  有人想衝上前,不過因為優勢警力所以被擋了下來。這個媽媽因為沒辦法靠近,當場哭紅了眼。大批支持者被擋在,員警築成的人牆旁,大家只能拼命喊口號,還好最後隨著陳水扁的離開,支持者的情緒也逐漸平息。本來警方擔心的現場衝突並沒有發生,讓這場擁擠的珍媽頭七法會算是圓滿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