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2:00

前第一家庭奔喪團圓 獨缺趙建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剛剛您看到陳水扁奔喪,還說了一段祭岳母文,這個場合也讓前第一家庭的成員在相隔兩年三個月後首次團聚。包括吳淑珍、陳幸妤和陳致中、黃睿靚都到場,連扁媽都抱病出席,而唯一沒有出現的就是陳幸妤的丈夫,趙建銘。

  吳淑珍親自為陳水扁遞上衛生紙,擦拭眼淚,夫妻倆淚眼相對,阿扁與阿珍一人拿起一炷香,後頭站著兒子陳致中,女兒陳幸妤、媳婦黃睿靖站在最旁邊。前第一家庭成員在靈堂前團圓,一家人神情哀戚,但是陳幸妤身邊卻少了丈夫趙建銘陪伴,陳幸妤沒有對外解釋原因,不過趙建銘這天也沒有去醫院看診,成了扁家團圓畫面中獨缺的一員。

  時間到了要走了,陳水扁緊緊擁抱住妻子吳淑珍,兩人哭著在耳邊叮嚀囑咐,接著陳水扁走出靈堂,等在外面的是戴著扁帽的阿扁母親,扁媽因為習俗關係,頭七身為亡者平輩不能到靈堂前,一直在靈堂外等待。母子可以相見一面這一刻,扁媽紅著眼眶握著兒子阿扁的手,做為一個母親關心交代的都是阿扁在獄中要照顧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