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2:00

"台勤"調薪泡湯 200人尾牙翻桌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快過年了,很多人最近都在吃尾牙,不過在高雄的這場尾牙宴卻非常火爆!這是負責小港機場地勤的台勤公司,本來跟員工說要調薪5%,不過在吃尾牙時卻宣布不加薪了,結果讓200多個員工非常火大,有人還翻桌離開現場,場面非常尷尬!

  照片中,紅色的大圓桌東倒西歪,桌布滑落,本來香噴噴的菜餚都摔到地板上糊成一片,是誰這麼火爆居然翻桌,原來是這些台灣航勤公司員工,他們踩著爛菜,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會讓他們在尾牙宴大發脾氣,不惜翻桌走人,就是因為說好的調漲薪水跳票啦,拿出公文,台勤工會說本來勞資雙方協議要在明年調漲薪水5%,本來要在尾牙正式公佈好消息,但卻因為沒談攏大跳票,氣不過說好的加薪沒了,員工才會翻桌抗議,但台勤卻否認,調薪5%是誤會一場。

  雖然說沒有漠視員工權益,但台勤從多次爆發勞資糾紛,員工也曾揚言罷工,勞工局也趕快介入協調,就怕薪水攻防戰演變成罷工抗議,最後影響了旅客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