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2:00

網路力量大 網友一起微革命!

張瑋玲 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在新聞中被聽到,華視記者幫網友找答案,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新北市的陳先生,他每天上班必經重要道路新台五路,但這裡馬路坑坑洞洞,修補之後還是高低不平,華視記者實際走一趟,發現幾乎每個月都有人在這裡摔車。

  地上東一塊西一塊,補的坑坑巴巴,這條是連接汐止跟市區的主要道路,新台五路,來來往往車輛非常多,但整條路卻凹凸不平,處處都是陷阱,機車騎在上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汐止住了20幾年的陳先生,每天出門騎車,都像是在玩特技,方向盤都握不住也沒有開很快很多人受傷,騎在這條路上,摔車根本是家常便飯,根據交通大隊統計,在這段路上,光是去年一年,就發生了201件死亡車禍,最危險的地方在這裡,交流道出口的坑洞,真的會害死人。

  但這些可怕的坑洞,到底怎麼來的,原因就是這些砂石車跟聯結車,在這條路上特別多,重量實在太重,馬路也負荷不了,就算常常補,還是2.3個月,就出現裂縫,汐止又常下雨,雨水一沖刷,裂縫很快變成小洞,小洞又變成大洞,路已經爛到,附近住戶叫苦連天,爛的這麼誇張,民眾的抱怨,工務局聽到了,因為經費不足現在核准了已經發包了,承諾短時間內會改善,不然這裡大車禍小意外不斷,民眾的安全誰來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