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8:58

國道碰碰車! 連環追撞2人傷

謝忠義報導  / 彰化縣

 中山高速公路彰化路段,中午發生連環車禍,砂石車緊急煞車,後方小貨車也煞住了,但貨車後方的聯結車卻煞車不及追撞上去,夾在中間的小貨車翻到護欄外,貨車上父子緊急送醫,這場車禍也造成國道塞車十公里。

  被追撞的貨車車頭衝到紐澤西護欄,整輛車頭在紐澤西護欄上搖搖欲墜險象環生,而車頭的擋風玻璃也都破碎,可以想像車禍當時的驚險。當時在貨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頭部和脖子分別受到扭傷和撕裂傷,可能受到驚嚇貨車駕駛對於車禍原因都表示不清楚。這起車禍是發生在今天中午十二點半左右,一輛砂石車行經中山高南下202彰化路段,疑似緊急煞車後方的貨車也跟著煞車,但緊跟在貨車後方的連結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煞車不及,就這麼追撞上去。趕來的救護車趕緊將受傷的兩人送醫急救,但這起車禍也造成後方回堵將近十公里,花了三小時才排除整起車禍,至於車禍真正發生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