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8:58

貨櫃車爆胎撞3車 釀2死5傷

莊明憲 蘇瑋婷 戴榮賢 報導  / 新竹縣

  除了空軍失聯和貨輪翻船,今天陸上交通也不平靜,北二高北上106公里,新竹香山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重大連環車禍!一輛聯結貨櫃車突然爆胎,失控擦撞分隔島,車頭還高速飛越到對向車道,先後壓中三輛汽車,造成兩死五傷。

  整輛聯結貨櫃車只剩下貨櫃橫躺在路面,車頭早已脫身,飛越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車頭削掉一大半,整個解體。左前輪像是被炸開一個大洞,只剩橡皮軟趴趴的,也就是因為這顆輪胎爆胎,導致這場連環車禍。被波及的小貨車車頭已經撞的稀巴爛,白色小客車,一半的車體也四分五裂,最前面的小客車因為閃的快,駕駛人只受到輕傷。陳先生說,當下是看到聯結車車頭,車速相當快的衝過來,讓他嚇傻了,但車頭怎麼會在空中飛,原來當時這輛由軍方委託民間,要南下載物資到恆春演習的聯結貨櫃車,左前輪突然爆胎,整輛車失控擦撞分隔島,車頭卻飛衝到對向北上車道,在北上106公里處、香山交流道附近先後壓到兩台白色小客車,還有一台小貨車,造成兩死五傷。其中聯結貨櫃車上隨車的二十四歲士官和小客車四十五歲的男性駕駛,到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起連環車禍,也造成國道大回堵,車陣綿延2公里長,至於確實的肇事原因和刑責,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