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2:00

放大你的影響力! 網友一起微革命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被聽到,華視記者幫網友找答案!上個星期我們報導過,這條是台南的台江大道,就像是波浪路一樣,害很多民眾都在這裡摔車,經過一個星期路況有改善嗎?我們一塊來看。

  這一條台南的波浪路,台江大道,汽車來到這邊像是器材大考驗,舊一點的就會像這個樣子,感覺都快要解體了。我們華視微革命1月9號播出這樣的報導之後,現在到底有沒有改善呢?我們重回台江大道走一遭,有關單位真的有努力要把這條路修好,來看看原本像一個又一個小山丘的路面變平了,從道路上的顏色來看,前面深灰色的柏油很明顯是重新舖過的,後面淺灰色的才是舊的,路旁邊的標線也都重新畫過,看起來很新。

  天天都得騎車經過的同學好開心,路好走了,連上學時間都縮短了。只是,這樣的修路方式治標不治本,久了下頭舖的爐石熱漲冷縮路一樣會變形,現在鋪路的高公局、管省道的公路總局,跟應該接手維修的台南市政府卻都互踢皮球,誰也不想管這條爛路,民眾真的很想問,什麼時候才可以有一條完完整整不是充滿補丁的台江大道。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1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