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2:00

聖母廟擲筊賽 200萬現金等你拿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同樣要來試試手氣,台南土城聖母廟,今年也舉辦擲筊,求創業基金的活動,只要擲出最多聖筊,第一名就可以獲得兩百萬現金,我們也找到了去年的幸運得主,一位鄭先生,他連續擲出七個聖筊,抱走兩百萬,他也說,他去年一整年都很順,鼓勵大家來試手氣。

  廟方搬出白花花的三百萬現鈔,是用千元大鈔堆疊出來的鈔票小山,看了讓人好心動,喜歡嗎要帶回去要先試手氣,擲一個聖筊還不夠,兩個三個四個都還擠不到前三名,要像這位鄭先生手氣好到神明有保佑,連續擲到七個聖筊,抱回兩百萬現金,去年一整年做生意有多順利,看他的笑容就知道。

  鄭先生分享其實能連續擲出聖筊的秘訣,不是技巧而是誠心祈求神明,因為他原本作模具生意週轉不靈,才會來跟神明祈求創基金,現在賺了錢也要回饋社會,廟方說活動從農曆大年初一到農曆一月底,參賽者要繳三百元報名費,擲出聖筊最多的第一名可以獲得兩百萬,第二名五十萬,第三名三十萬,第四名二十萬,已經一萬多人報名,廟方還要分梯次比賽,就看今年財神爺會降臨在哪位幸運兒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