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2:00

營運差! 亞太會館改建旋轉豪宅

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的亞太會館,有十三年歷史,不過因為營運不佳,創辦人沈慶京決定拆除,而且要改建成國內第一棟旋轉式的豪宅,民眾手中如果還有亞太會館的現金禮券,像是自助餐券,或是住宿券,都能全額退費,亞太會館也確定將在本周五吹熄燈號。

  這棟獨特的地中海式建築,三月份就要消失了,也因為一千多坪的方正建地,在台北信義區,這是最後一塊精華地,取而代之的,是像藝術品一樣的旋轉式豪宅大樓,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一樓,從空中往下看,就像阿拉伯數字8,雖然旋轉角度只有4.5度,但卻搶下全台第一的頭銜。

  今天亞太會館兩百多位員工的年終獎金剛剛入帳,所有工作人員堅守崗位,氣派的大廳,金色高雅哥德式風格,13年前,引領風騷,今天美麗中,卻透露一絲絲的不捨和哀傷。打掃了快十年的吳阿姨,一如往常穿梭在客房間,為客人服務。

  再過三天,就要熄燈了,兩位多位員工,年後就要開始找新工作,一般民眾,如果買了現金禮券,餐券或住宿券,周五中午以前,都可以免附發票,全額退費。過去這個服務過上萬名國際旅客和商務人士的亞太會館,將搖身一變,成為信義區最耀眼的旋轉豪宅,也將創下國內豪宅的創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