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2:00

爭產惹風波 王文洋:依大娘指示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另一個企業家王文洋,今天出席慈善記者會,之前才傳出他把大房王月蘭的股票,送給子女和女友呂安妮,引發爭產風波。今天,面對記者提問,他再次強調,他完全是遵照王月蘭的吩咐來處理股票。

  選後對新政府有沒有期待?王文洋就是不說,在傳出他將王永慶大房王月蘭、170億股票贈與給子女和女友後,王文洋首度露面,參加慈善活動,面對媒體,王文洋再次強調,他所有的做法,都是王月蘭的旨意。

  本來除了慈善以外的問題,王文洋都不回答,不過被問到叔叔的事情,王文洋顯然情緒有點激動,因為王文洋的律師團在爭產官司中,質疑王詹樣基金會上的董事長章,是不是王永在蓋的,還要法院傳喚91歲的王永在出庭作證,讓堂弟王文潮非常不滿,王文洋說,這些話、都是律師說的,在王永慶過世後,台塑集團二房三房官司打不停,還扯到了王永在,讓這場爭產風波越鬧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