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0

路基被淘空 蘆洲長安街見4米坑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機車怎麼會像被馬路吃掉一樣,直接掉到洞裡呢,這個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疑似是地下水管脫落滲水,造成地面塌陷,有騎士經過來不及閃避,就直接掉了進去,附近民眾很擔心,會造成地基下陷,也大罵下水道施工不良,三天兩頭出狀況。

  前面的車突然停下來,往左繞超車,要看看為什麼塞車,一看傻眼,紅色摩托車直直的栽進路上的大洞,車燈還不斷閃呀閃呀,機車騎士跳車,幸運的沒有受傷,不過路面突然下陷四公尺長的大洞,已經讓蘆洲長安街單線雙向交通大打結,附近住戶更是擔心,哪天自己碰上類似的意外。

  民眾怕地層下陷,住戶擔心不是沒有原因,門口的水泥斜坡,最近都突然裂開,就怕地下水道的工程沒做好,造成地層下陷。隔天一大早搶修,工程人員馬上發現,這大洞裡面的水管破了,深入地下水管,大型管線更發現漏水情形嚴重,疑似是整晚漏水,掏空路面緊急回填馬路之後,自來水公司還要全面檢修,才能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