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8:58

尋鳥啟事用畫的! 小姊妹尋回寵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唸國小的朱姓姊妹因為家中飼養的鸚鵡「莉莉」走失,他們用畫畫的方式畫了尋鳥啟事。天真可愛的畫作,吸引很多人注意。等了十二天,終於傳來找到的消息,姊妹倆高興的親吻莉莉,還立刻畫了一張感謝狀,感謝大家的幫助。

  分開十二天,終於找回心愛的鸚鵡莉莉,姊妹倆高興的一整天都笑瞇瞇,對著莉莉又抱又親,看得出來她們有多愛莉莉。小學六年級和小三的姊妹養莉莉已經三年,感情深厚;但過年前莉莉從家裡飛出去就不見了,姊妹倆難過到不行,情急之下拿起筆畫了這張「尋鳥啟事」。上頭有莉莉的模樣,還有莉莉的特徵,非常仔細;另外還畫了一個女孩,拜託大家協尋。

  天真可愛的畫作貼在滿是租屋告示的公佈欄上,特別醒目,也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沒多久,附近電器行就傳來找到鸚鵡的好消息。原來中間還有熱心的網友協助,才完成尋鳥任務。兩姊妹知道後非常感動,馬上又拿起筆畫了感謝狀,謝謝各界好心的叔叔阿姨幫忙。小小年紀就懂得感恩,也讓人覺得幫助她們沒有白費苦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