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8:58

"家人"不見了! 懸賞8萬找2鸚鵡

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市價兩三萬元的亞馬遜鸚鵡,台中卻有一位張先生,願意為了兩隻鸚鵡,懸賞八萬元的價錢。因為鸚鵡是他小兒子弟弟的第一隻寵物,自從鸚鵡走失,弟弟這幾天回家後,只能看著空蕩蕩的鳥籠大哭,爲了傷心的兒子,張先生希望民眾能夠幫忙找回兩隻鸚鵡。

  六歲的弟弟從爸爸手中接過鸚鵡樂樂,卻一點也不害怕,因為這是他養的第一隻寵物,已經養了兩年。等到樂樂長大了,終於可以帶著樂樂到戶外一起玩耍,弟弟開心的跑來跑去,樂樂也很聽話,停在小主人的手上一動也不動。張先生每到下午,就會帶著兩個小孩跟鸚鵡一起到戶外玩耍,沒想到十天前,鸚鵡被公園裡的小狗嚇到,飛走了就在也沒回來。

  現在弟弟回到家裡,看到空蕩蕩的鳥籠,就會吵著要找樂樂。走失的鸚鵡還有另一隻,叫做多多,兩隻鸚鵡市價五萬元,但張先生為了傷心的兒子,現在願意懸賞八萬元,希望民眾能夠幫幫忙,因為對張先生一家來說,這不只是寵物鸚鵡,還是他們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