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58

有口才的鸚鵡 會向老闆娘告狀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間賣鳥兒的店,老闆養了一隻叫"妞妞"的鸚鵡,不但很會講話,還很會唱兒歌,有時心情好,還能連唱好幾首,不少上門的客人都是衝著這隻鸚鵡來的,不過尷尬的是,老闆一抽菸,牠立刻會說"爸爸偷抽煙"跟老闆娘告狀。

  這隻鸚鵡叫妞妞,一身鮮艷的紅羽毛,三歲的牠,很會講話。看吧,不用人家說,牠就先自我介紹起來,而且馬上就開始展現牠的口才。不但會說還會唱,而且還會改編歌詞,改成自己的名字,只是,妞妞啊,可不可以來一段長一點的啊。

  這個厲害,果然名不虛傳,不過牠竟然還會告狀。只要老闆香菸一拿起來,牠馬上當起小間諜,大聲通知老闆娘,讓老闆又氣又好笑,聰明活潑的妞妞,不但會逗人開心,還很會自HIGH。

  看到沒,自己摔跤了還笑成這樣,要說牠調皮還是可愛好啊。這隻叫妞妞的鸚鵡,是高雄這家寵物店的鎮店之寶,來店裡的客人,常常可以聽到妞妞在高歌幾曲,就有人要花30萬買妞妞,但是老闆說妞妞已經是家裡的一份子,說什麼都不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