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2:00

運動品牌"林來瘋" 將推專屬鞋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輸了一場比賽,但林書豪還是全場焦點,有一家運動大廠曾經幫籃球大帝JORDAN、KOBE等球星設計專屬的球鞋,現在也決定要幫林書豪推出專屬鞋款,不過林書豪的年薪比其他巨星相差數十倍,也證明林書豪真的不簡單!

  林書豪好神力,不只助攻、三分球還是跳投都超行,有國外體育網站就指出,有廠商準備製作林書豪「Lin sanity」版本專屬球鞋。之前有出過專屬球鞋的是得分王子WADE、小飛俠KOBE,當然還有籃球之神JORDAN,還有LABRON JAMES等,動輒千萬美元的超級球星。

  但台灣第一人是王建民,球鞋後方有王建民的王字,還有他的球衣背號40,所以林書豪的專屬球鞋有可能就是以L,或是用背號17號,做為他的特有標記,令人期待。

  葉同學看他打球覺得很神想買,不只球鞋還有球衣,也有機會提前在下個星期,就可以買到林書豪主場T恤,林書豪年薪不到百萬美元,卻得到運動大廠青睞,看得出來這豪小子真不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