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8:58

灌"林"高手! 網友搞笑改編漫畫

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林書豪現在成了全民英雄,在網路上也紛紛出現以他為主題的KUSO圖片和影片,像是日本著名的漫畫灌籃高手,男主角從櫻木花道改成林書豪,甚至有人把林書豪的頭合成電影英雄海報。

  林書豪炫風多瘋,來看看這一張張電影海報,電影「魔球」描述不被看好的球隊起死回生,就像林書豪一樣,海報主角也被改成林書豪的頭像;還有電影「陣頭」兩方人馬的對決,就像KOBE對上林書豪,「獅子王的誕生」也讓大家聯想到林書豪,網友把海報KUSO成隊友,齊力將林書豪捧在手上;當年李小龍讓西方人看見華人光芒,網友比對許多林書豪動作發現,林書豪張嘴狂吼的模樣和李小龍還真有點像。

  這股林來瘋還瘋到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井上雄彥,他在部落格寫上Lin神奇,後來又為林書豪造日本字,就連他的漫畫灌籃高手,主角櫻木花道變成林書豪。台下粉絲大叫林書豪真的太棒了,人類已經無法阻止林書豪,林書豪爸爸也出現在灌籃高手漫畫中,大喊書豪我以你為榮。但其實有人說,林書豪面具撕下來是籃球大帝Jordan啦,有夠KUso。不過你知道Jordan+林書豪會等於什麼嗎?JORDAN+LIN=JOLIN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