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2:00

亞洲第一胖! 2個月甩肉42公斤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號稱是亞洲第一胖的18歲少年吳健順,現在終於瘦了,兩個月時間,他從226公斤瘦到184公斤。之前都得要坐著睡,才不會呼吸中斷,現在終於可以躺著睡,吳健順超開心,更開心的是,愛唱歌的他,再也不會唱歌唱到氣喘噓噓。

  唱歌唱得好投入,拿起麥克風這樣站上舞台,是吳健順一直以來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雖然因為緊張流了滿頭汗,但是,吳健順還是唱得很穩。好開心,因為兩個月前,他還是這個模樣,愛唱歌,卻唱沒兩句就氣喘。他終於瘦下來了。

  醫生開心宣布吳健順瘦了42公斤,比較一下,兩個月前,他還有226公斤,被判定是亞洲第一胖,現在瘦到了184公斤,經過了胃繞道手術,還有飲食控制、運動,體重慢慢的降了下來。人也更有自信了,甚至在自己的頭上剃了LIN,說瘦下來要去打籃球,吳健順現在還在努力,他說他要瘦到90多公斤,要讓自己變身陽光型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