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00

捲400萬團費 大英旅行社傳倒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大英旅行社,營業超過24年,卻突然傳出倒閉的消息。負責人帶了四百萬訂金,現在人不知去向,還有三百多位消費者,已經繳錢了。雖然品保協會已經介入處理,不過旅行社說倒就倒,也讓消費者的心情,大受影響。

  藍天白雲一望無際的大海,和乾淨白沙灘這裡是菲律賓長灘島,國人最愛的旅遊勝地之一,從民國77年開始安排行程,以長灘島和關島旅行團為主的大英旅行社,無預警的突然倒閉,300個旅客已經繳了錢卻面臨出發不了的窘境,更怕三四百萬就這樣拿不回來。

  旅行社大門緊閉裡頭招牌雖然還掛著,但卻已經空無一人。旅行社網頁首頁,已經由品保協會代為管理但網頁上頭,卻還能看的到關島和長灘島等地販賣行程。日期從3/25到5/1號都有,讓付錢的旅客痛批旅行社根本是惡性倒閉。

  但在關島和長灘島還有三團旅客,卻因為旅行社沒能付錢得自掏腰包先墊錢,雖然品保協會承諾回國後一定補齊,但恐怕遊客們出外旅遊的好心情,已經大大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