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2:00

宜蘭草嶺有狂牛? 管理員帶槍抓牛!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在宜蘭的草嶺古道,有位婦人穿著紅色衣服來散步,卻被狂牛攻擊,導致骨折受傷,今天管理人員就拿著麻醉槍上山,準備要來抓牛,沒想到這頭牛的主人出面了,他說自己沒有管好,才會不小心讓牛跑出去闖禍了。

  就是在這條草嶺古道上,當時穿紅色衣服的婦人和朋友正在散步,沒想到卻被突如其來發狂的野牛撞個正著,造成骨折。實在太可怕了,這麼熱門的風景區,居然有瘋狂牛隻出沒,為了防止接下來有類似事件再發生,管理人員上山準備要去整治這些,像定時炸彈一樣的狂牛。

  動作熟練的裝填麻醉劑,裝備一樣也不能少,開始搜山找水牛,就在這個時候,飼主突然跑來,說這些牛隻是他的。只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這些牛,循著腳印,飼主和管理人員找阿找的,最後終於在這顆樹旁邊,發現肇事的兩隻牛。

  這兩隻牛看起來很驚恐,想要攻擊人,看到人群接近還拔腿狂奔,好不容易追到這兩隻牛。管理人員表示,如果這些牛是有主人的,就希望主人能夠管好牠們,不要再讓牛隻出來嚇壞遊客,也提醒上山遊玩的民眾,盡量避免穿紅色的衣服,才不會刺激到這些野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