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2:00

醉駕駛上路! 車打滑失控撞邊坡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在陽明山通往金山的陽金公路上,有一台自小客車,因為駕駛喝醉,加上天雨路滑,結果車子失控,衝撞邊坡護欄,造成車上五個人都受傷,被送醫急救。

  車頭全毀,整輛車撞的扭曲變形,連保險桿都脫落,車內物品散落一地,可以想見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大。從地上軌跡可以看到車體擦撞邊坡之後,原地打滑再衝向對向車道,一直撞到路邊的邊坡護欄,車身完全打橫之後才停下來,車上的乘客分別被送往台大金山分院與基隆長庚醫院。

  原來是有十名男女,分別搭乘兩輛自小客車,在陽金公路附近的餐廳吃飯喝酒之後,連夜返回基隆市,不料卻在回程下坡路段發生車禍,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警方發現現場有濃濃酒味,不排除又是一起酒後駕車的車禍。

  只是同行的朋友都堅稱沒有喝酒,警方目前還在釐清車禍的原因。陽金公路一個月前才發生一起深夜路人被撞死的車禍,深夜視線差,夜晚開車一定要放慢速度,不要讓原本開心出遊的好心情,變成悲劇的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