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8:58

溪水暴漲 2工人被沖走1失蹤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今天中部山區下大雨,有兩名工人,開小發財車,經過草嶺要渡過溪床回家,沒算到今天雨勢大,溪水暴漲,車子開到一半,就被湍急的溪水沖走,一個工人獲救,另一個工人失蹤。

  十幾個救難人員沿著溪床找人,有人拿著望遠鏡,站在高點仔細找。橡皮艇就在旁邊,準備隨時下水救人。但是清水溪這麼的湍急,除了滾滾黃色泥水之外,看不到有人溺水呼救。下午兩點,兩名採茶工人開著小貨車,想強行渡過清水溪。不料連人帶車,被溪水沖走。其中一個人,爬出車窗,緊抓著溪床中的石頭,被村民發現救起。

  送醫急救時,他滿臉憂愁還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他的同伴開小貨車的駕駛來不及逃出,已經被溪水沖走。救難人員沿著下游搜尋,還是找不到失蹤的駕駛,但是已經發現藍色小貨車。小貨車被拖起來的時候,駕駛座是空的。家屬希望,駕駛已經自行脫困。他們沿著溪床,尋找最後一絲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