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8:58

化妝.搶位.吵鬧 捷運族不能忍受!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這星期捷運微革命要帶您來看,網友們很在意的捷運禮儀,像是在捷運化妝、搶位置,甚至是喧嘩,都讓網友們很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沒禮貌,讓觀光客看見真的很丟臉。

  台北捷運上,一位媽媽坐著,小女兒則是一個人霸佔兩個位置,躺的好舒服,媽媽不管就算了,還忘情的化起妝來,變美是變美了,不過一旁還有乘客是站著的,像化妝媽媽這樣的行為,就被封為捷運沒品媽,是網友認為捷運沒禮貌的行為之一。

  70歲的老阿嬤中氣十足的罵不讓位的年輕人,甚至還動手打了一旁站著的乘客,雖然說捷運讓位是美德,不過阿嬤,旁邊這位置明明就是空的。另外一頭也有人為了座位爆發爭執。像這樣在捷運上大聲喧嘩搶座位,還打起來,可是高居捷運刑案第三名,甚至有人扮成黑武士在捷運上搞笑,或是穿內褲搭捷運當宣傳,都被網友認為有損捷運禮儀,搭大眾交通工具還是正經點好。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