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8:58

畢業立即就業! 建教合作找頭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以及遠見雜誌合作,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這星期大學微革命要帶您來看,學校和業界配合建教合作的成功案例。

  這是明志科技大學40年來行之有年的學習就業管道,也學生不怕畢業等於失業。她叫雅婷,今年20歲,是明志科技大學三年級化工系的學生,但手上他正在忙的不是實驗課,是她在替校外科技公司做的工作,任務就是自己親手製作一顆一顆紐扣型的鋰電池,這個我們常常會在3C產品上用到,雅婷就是要研發把電池容量擴充。

  工作一天八小時,月薪兩萬,跟同樣大三的其他學校朋友相比,她學到很多,不用怕畢業等於失業,是不到畢業就學到正確的工作態度和專長,學校不只把學生教到會唸書會考試就好,還要求教到會工作,會為自己負責才好。校長、老師要教得,除了課本上會的,還有出社會要面對的。

  明志科技大學跟廠商談合作,連出國機會也都有,不同於其他大學生,畢業就失業,明志科技大學的學生,畢業直接就業,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還有遠見雜誌,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