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8:58

養豬正妹奇想 自拍小豬入圍影展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來認識這位27歲的養豬正妹,她用DV把自家的小豬,拍成影片,還受邀到德國,參加奧伯豪森國際短片影展,可別以為她養豬只是做做樣子,這位正妹從接生小豬,到餵養小豬通通包辦。

  迷幻的萬花筒影像,這裡頭的主角可都全部是豬圈裡頭的豬唷,沒錯看不出來嗎,拉進去放大給你看,小豬在這裡啦,健康的豬仔,總是開心的活蹦亂跳,還有剛出生的小豬,對養豬戶來說更是有子老虎一樣。

  因為豬生的越多,就表示今年可以大豐收,吳長蓉這位打扮時髦的辣妹,帶著小圓帽,跟時下最流行的黑框眼鏡,她就是影片的作者吳長蓉,可別看她嬌滴滴,看看她在養豬場工作的樣子,絕對讓你跌破眼鏡,阿嬤拖鞋及膝短褲,俗到不行的打扮這也是她。

  因為覺得現在豬肉受到禁藥風暴,家裡又是經營養豬場,她決定把自家養豬的的過程透過DV拍下來,製作成萬花筒般影像的影片,沒想到一炮而紅受到注目,還被德國奧柏豪森國際短片影展邀請,以首映作品參展。這位台灣養豬正妹要以亮麗的外型,顛覆了所有人對於豬農的印象。記者莊明憲新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