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瘦肉精來了!學生豬農民團全上街

任明玥 葉家君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政府有條件的開放瘦肉精美國牛肉,不過還是有團體到總統府前抗議,像是有學生團體上凱道遊行,甚至還當場丟牛肉,還有豬農要上街頭抗議,就連消基會,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等民間團體,通通都出面痛批。

  邊喊口號、邊把牛肉丟向自製看板,由學生組成的抗議團體,來到總統府前遊行,抗議政府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學生們連夜製作圖案標語,質疑政府進口瘦肉精美牛,是賭上人民健康,以換取台美貿易協議復談,是圖利財團。

  還有民間團體擔心,接下來恐怕是連鎖效應,豬肉會不會是下一波,讓大家很擔心,而消基會對開放瘦肉精牛肉,也非常憤怒,認為專家學者的意見,根本沒有被採納。蘇錦霞挨一記悶棍、政府被批得滿頭包,主婦聯盟明天將到行政院抗議,接著雲林豬農也要帶著豬隻北上抗議,進口美國牛肉議題持續發燒,安撫民眾情緒和解除疑慮,也讓政府兩頭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