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2:00

冰箱當保險箱! 皮包放到找不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人冰箱跟保險箱分不清楚呢。有一位陸客方太太,她入住高雄一家飯店,不過突然找不到她的名牌包,她以為被偷了還報警處理,結果最後,警察在冰箱裡面找到包包。原來方太太以為冰箱是保險箱,自己放進去後,又忘記了,才會找不到。

  照片中,短頭髮的方太太一臉放鬆的表情,她和旁邊的女員警開心的合照,因為真的好感謝員警幫她把寶貝找回來,原來就是旁邊這個名牌包包,裡面放著證件、一萬元人民幣,方太太帶著它入住高雄一家飯店,半小時候卻發現包包不見了,嚇得她趕快報警。

  員警趕來在小房間裡搜索,找遍了每個角落,包包就像憑空消失一樣,眼看方太太急得快哭出來,這時,奇怪包包怎麼放冰箱裡,看到這個畫面,方太太才想起來,原來她把這個長寬45公分的方形冰箱當作保險箱了,把包包放進去又忘記了,比一比兩個箱,灰色的外型差不多的大小,只差冰箱沒有數字鎖,誤認保險箱,讓方太太覺得很糗,但她也很稱讚台灣的員警很機靈,要不然她可能花一整個晚上都猜不到,包包在冰箱裡冰著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