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19:00

"快手"女賊! 38秒摸走4個專櫃包

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女賊真的太大膽,利用魔術常用的障眼法,短短38秒就偷走四個價值一萬元的專櫃包包,女竊賊出沒在台北市西門町,趁店家不注意就下手。手法又快又誇張,受害店家也公佈監視器,希望能抓到這個偷包女賊。

  禮拜五晚上七點,西門町逛街的人潮很多,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女子提著大包小包,逛到賣名牌包的專櫃走進店裡,她先看了店員一眼,然後把小包包拿起來放在顯眼的地方,再拿一個放旁邊。看起來就像是在比較,考慮要買哪個比較好,猶豫不決的她轉個頭,又看其他的包包。

  接著發現店員轉身,快動作把桌上兩個小包包拿走塞進手提袋裡,已經偷到了還繼續逛。她又背對著店員,拿起掛勾上的兩個包包,放在手上假裝試用,利用障眼法拿兩個包試用,卻只掛一個回去。

  最後要離開之前,又提了一個包包在手上,這次更大膽連標籤都還掛著女竊賊就走了。整個過程短短38秒,女竊賊就偷了價值一萬塊的四個包包,顧店的店員根本沒發現,直到盤點少了包包,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偷。

  出沒在西門町一帶的快手女賊,年紀大約30歲,身高約160公分。長髮戴眼鏡特徵明顯。不到半分鐘店家損失上萬元,氣得業者趕快報警,也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抓這個大膽的快手女竊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