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8:58

嬌蕉包"印"上柏金包 恐賠22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汪小菲的婚禮,把嬌蕉包當作賓客的伴手禮,沒想到這個嬌蕉包,讓名牌柏金包主人,法國愛馬仕發現,懷疑包包上面的圖樣,是原封不動把柏金包的圖樣轉印上去。愛馬仕已經提告聲請假扣押,不准嬌蕉包再賣。算一算一個包大約1480元,最多罰1500倍,如果告成,可能就要賠22億2千萬。

  一比一的柏金包,直接彩色印刷在布包上,在台灣叫嬌蕉包。就因為他疑似抄襲,法國知名品牌愛瑪士,現在柏金包要告嬌蕉包,還要聲請假扣押,要她們不能再賣包。台灣嬌蕉包,怎麼踩到地雷。就是藝人大S跟她老公汪小菲,那場婚禮當時送給客人的伴手禮。大紅色的包,背面喜氣的紅字,讓大家不只討論他,還趕流行想買到他

  結果咧,馬來西亞的劉小姐,網路上訂不到,人特地直接坐飛機,到店裡買。但沒有拎回嬌蕉包,只有兩串蕉,無奈又失望,才知道自己巧遇柏金包告嬌蕉包。我覺得是創意,不像阿,公關傅茜郁:我們定價不到百分之一的東西。相提並論觀點滿特別,會被告就是因為長得像。

  看包包扣環幾乎一模一樣,柏金包有一個鎖頭兩把鑰匙,台灣嬌蕉包一個鎖頭沒有鑰匙。柏金包是動物真皮,嬌蕉包是帆布,柏金包的正字標記經典馬車,嬌蕉包換成是麋鹿拉車跟兔子拉車。

  雖然翻來翻去小地方很多不一樣,但愛馬仕懷疑嬌蕉包,根本就是把柏金包圖案原封不動,轉印到嬌蕉包上。兩年前愛馬仕,就已經告贏一個,販賣假柏金包的專櫃小姐。對方賠償愛馬仕兩億五千萬,現在台灣設計出了包,最高罰1500倍。賣了一千個包一個1480元來算,22億要賠起來真的是滿頭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