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2:00

三明治大腸桿菌超標 萊爾富上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衛生局公佈了不合格的三明治,結果萊爾富的紐奧良烤雞三明治,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今天的漲價微革命,就來看看超商的三明治,真的騙很大。廣告說內餡很多,但是掀開來一看,裡頭只有薄薄的一層,根本就是變相漲價,讓網友很不滿。

  一天的元氣,從早餐開始,但是吃了超商早餐,可能會吃下肚子氣,有網友就點名超商早餐偷工減料,說這三明治火腿好薄,鮪魚更是心酸的,只有薄薄一層,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也買來三家超商,同樣都是35元的三明治,分為ABC。A款法式雞肉,夾心看起來挺密的,但掀開法式雞肉的神秘面紗,雞肉稀稀疏疏,單薄全都集中在前頭,消費者看得到的地方。

  再來看看另外一家B,這個厚切豬排掀開,這豬排看起來厚實飽滿,鋪滿吐司,長有5公分,寬也有8公分呢,誠意十足,但看看另外一面,蛋跟火腿還真只有一點點,尤其火腿拉起來,薄到都可以透光。

  第三家C,豐厚的外表看起來很飽滿,不過裡面同樣還是缺了一塊,只看到白白的吐司。原來超商三明治是這樣,消費者只能隨機選,碰碰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